close
我討厭黑夜 一個人躲在角落裡。

有時候 想哭 卻欲哭無淚。

有時候 想笑 卻苦笑無聲。

我只是世界中平凡的一個人。

沉思在自己的世界裡 孤獨頹廢之中。

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裡。

每一天都在變來變去 有時候好累。

人生的路 要不停的走 跟著時代的腳步。

吵鬧的城市 永遠都是每個人陌生的面具。

我知道 我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乏味 但我是習慣了。

習慣了獨來獨往 自己跟自己的對白。

我呼吸 呼吸著空氣中的氧氣。

讓生命能夠再繼續。

繼續著快樂與悲傷。

讓我呼吸… 給我呼吸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