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叮噹姐去新明津吃飯。。
好久沒有去吃囉 我最愛的 黑胡椒牛小排焗烤⊙⊙


我們坐二樓! 肉很大塊 又很嫩ㄛ 超好吃的! 吃超飽的…



我最喜歡這種場所了 有冷氣 可以看窗外 東西又好吃 可以坐很久
可是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哇靠 地震啦 我最怕的地震

本來要起身了 服務生說 不要動!

我很聽話我就坐下來了==

大家都坐在椅子上 只有我不由自主緊張的想起身

超恐怖的ㄚ。。 上下搖的耶 超大聲的…

嘉義這幾天是怎樣。。上禮拜半夜搖個5級的

昨天搖個4級的 半夜還餘震…
真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