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椪柑前天跟昨天 都流鼻血
昨天半夜突然一直吐 吐的同時流鼻血

半夜又不知道代去哪裡看診

後來吐好幾次之後 椪柑就大便了

大便裡還友黑黑乾乾的東西 很臭

大完就沒再吐了 後來精神就比較好點

後來椪柑就睡著了… 睡到早上

趕快帶他去獸醫院…

結果椪柑一到門口 一直掙脫 拉不住

後來項圈被他掙脫 他給我衝去對面馬路
我ㄧ直叫椪柑 不要跑!!!!!

我就衝去對面馬路 當時車好多 我快瘋了

還攔住路上的車子讓我過 真是危險==

後來我就在後面追他 一直叫他

他就停下來 轉頭看我

好像在追歹徒一樣! 不要跑!!!
然後就衝去一間賣果汁的店裡面

我就喊說 幫我抓住啦 快點!!!!!

那個人說 我不敢抓啦 我會怕!!!!

我就跟到裡面去 終於抓到椪柑了
你媽媽卡好 你是要嚇屎我嗎…

後來項圈用好 我就抱椪柑起來 直接抱去獸醫院

後來跟醫生說明椪柑的症狀之後

開始檢查血液 過沒多久 機器顯示說
椪柑感染艾利西體 是經由壁蚤所傳染的

我真的快瘋了 剛剛在大馬路上演追逐戰還不夠

現在又聽到這樣 醫生還說那是慢性病

雖然會痊癒 但是體內還是有艾利西體

後來剛剛打了針 用了蚤不到 還帶了防蚤項圈

還要吃1個月的藥 天天早晚都要吃
剛剛回到家 椪柑又流鼻血

超緊張的 醫生說 他還是會流鼻血

吃藥後會慢慢好 其他一切都正常

希望椪柑不要再流鼻血了。。。。。

把我嚇的半屎。。。。。。。。。。
天ㄚ!不要折磨椪柑了好嗎。。。。

可惡的壁蚤給我滾!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