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在風中的小雨 請問你甘屋看見我思念那個伊。

----------------------

我今年國中二年級 我的好朋友賴小如。
他的男朋友跟我的男朋友也是同學。
所以我們常常一起見面。
假日… 我和賴小如跑去她家附近的田。
我們一起等著他們兩個來。
可是 我們只有見到小雞 咦… 信瑋呢?
突然 後面有聲音 趕快瞄準後面 原來躲在後面。
哇… 好開心喔 看到信瑋手中拿著金沙巧克力。
要給我的耶…嘻嘻…

----------------------

我最近偷偷跑去買了BB扣。
所以常常會收到他的摳機。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籃球場 那邊有一個電話亭。
每次只要收到訊息 我就會騎著腳踏車跑去那邊回電話。
所以呢… 那裡也就是我們常常約會見面的地方。

----------------------

我今天來到信瑋他家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商店。
要帶我回家的時候 厚… 機車後面沒有扶把。
就把我的手放去他的腰了 真是害羞。

----------------------

電話裡說要去布袋港的海邊 要騎車去。
可是我不能去 怕被罵 所以就沒去了。
也好想看看海邊長什麼樣子呀。
所以我只能看你們在布袋拍的照片了。

----------------------

我們在電話裡 最常玩的遊戲就是 動感超人。
每當我說 動感光波 BBBBBBBBB。。。
你就說 阿ㄜ阿ㄜ阿ㄜ阿ㄜ阿ㄜ阿ㄜ阿ㄜ。。。
你最喜歡聽 鄭中基的 太難。
所以我常常在聽。

----------------------

嘟嘟嘟… 我跟你說喔 我們家附近要開一家麥當勞耶。
你說 恩 我們在一起去吃…

----------------------

我想要你一張照片 好不好。
我們約在藍球場 下著毛毛雨。
你騎著車子 過來 還怕照片濕掉。
還好沒有濕掉 照片中坐在車子上的人 好帥喔。
嘻嘻。。

----------------------

今天去你家跟你拿了一張卡帶 張宇的 一言難盡。
我借你一張鄭中基的 戒情人。
可是我都還沒有還給你。

----------------------

我今天在你家 去找你妹妹 他播放你去進香的影片給我看。

----------------------

我在學校上課 上課之前知道你從萬能學校回來母校。
所以我在教室裡面 一邊上課 一邊看著門口的大走廊。
看著你來 你走上男生班級的大樓教室。
我在你對面的女生大樓教室裡面上課。
過一下子 噗 我教室正對面的教室走廊站著一個萬能的學生。
然後 往我們教室看 那樣子好呆喔 而且又看不到我。

----------------------

我現在國中二年級 你高中1年級。
我每天的早上 你都不知道 我都會按照時間。
會經過你等校車的那間7-11旁邊。
停紅燈的我 每次都在偷看。
因為你穿萬能的制服好帥。

----------------------

今天天氣特別的冷 我打你房間的電話。
好久才通 你說你在洗澡 跑出來接電話。
說… 好冷喔。 呵呵。

----------------------

我們國中生 很愛聽雲嘉電台 聽凱瑜的未成年俱樂部。
裡面都有點歌之類的 還有幫你打電話給朋友的。
今天我拿了一張信紙 寫給電台。
裡面留著你家的電話 你的名字 還有要對你說的話。
有一天晚上主持人打去你家 可是。。
妹妹說 哥哥出去了。 好可惜呀。

----------------------

我今天在發仔家 所以我都去找鴨頭玩。
因為可以見到你。
另一條巷子是我家 我們這條是圓環的路。
當我從我家 騎腳踏車要去超市的時候。
你也從發仔家騎腳踏車過來 我們剛好見到。
我去超市買了一罐你愛喝的立頓奶茶 還有一條口香糖。
因為想要見你。

----------------------

大家約好晚上要去唱歌 可是怕被罵 所以又沒去了。
可是姐姐有去 給大頭仔載。
姐姐回家我都一直問他 他唱什麼歌呀。

----------------------
太難…

愛太難 真情也難完美
在愛情的世界最怕有人說累
動了心容易醉 愛的深容易碎
寂寞的滋味 為了誰

情太難 真心話難婉轉
看往事如煙片刻輕醒的消散
你的心在不在 還願不願等待
原諒那對錯重新再來

要忘記你太難 一顆心相思難耐 我不願讓等待變成一種遺憾
真的愛心太亂 一段情不必散 我的愛願意為你而存在

要忘記你太難 一份愛何苦聚散 我不願讓沉默變成一種寂寞
愛情一旦落空 還有什麼藉口 能讓我再擁有你的笑容和天空

----------------------

就這樣子的很多個早晨上課路途 等著紅燈 
看著那個穿著制服的男孩 直到我國中畢業。

----------------------

今天是1999年暑假8月5號。
鴨頭打電話來我家。
鴨頭跟我說 巧克力 我媽剛從興化部回來。
看到信瑋家辦喪事。 你媽看錯間了吧。
鴨頭說 是真的 我媽說的。
是誰? 你說 信瑋。
騙人! 不可能好不好?!
我不相信! 我打給賴小如 跟他說。
他叫小雞打電話去他家 結果是真的。
我不敢哭 我等賴小如來我家。
我們兩個騎著腳踏車 一起去他家。

----------------------

這時候的畫面 讓我淚流不止。
伯父帶我們去看你。
我看著那動也不動的你。
鼻子出血 伯父很傷心的幫你擦掉。
看著伯母從裡面走出來 準備一些東西。
我看著桌上 放著你的東西。
我心碎了。 我的心好痛 好痛。
那是你 那個我很愛的那個人。
再也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你的笑容。

----------------------

今天天空下起大雨。傍晚我很無助的回到家。
我沒有進家門 我蹲在小寶貝旁邊 對著地上發呆。
流著眼淚 對著小寶貝說話 雖然他聽不懂 可是我一直說。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接受這樣的打擊。
我進家門 衝到房間 抱著娃娃大哭。
為什麼這樣 我好難過 我心好痛好痛 痛到我的手不斷的打牆。

----------------------

今天是1999年七夕的前一天晚上 我來了。
我今天要在這裡守夜到天亮。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半夜只能蹲在那 望著你的車子。
看著天上的星星 淑娟說 天上最亮的星星 就是他。
不知不覺得天亮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你身邊。
送你走。 心中多麼得痛 多麼的不捨。
因為我永遠都看不見你了。

----------------------

今天是1999年11月4號 我把我寫了好幾天的信要給你。
晚上的時候 我把信燒了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你才看的到我的信。

----------------------

我用珠珠串成你的名字 信瑋 串成一條手環。
我用珠珠串成 巧克力 串成一條手環。
我把你的帶上我的手。
我帶了一年多 我有一個熊寶寶的盒子。
我把這兩條手環放在一起。

----------------------

常常夜裡想你的時候 我時常用手機撥出你的摳機號碼。
0957885xxx。
只有BBBBBBBBB的回應。
我的眼淚 又流不止了。

----------------------

這幾天我常常跑去找鴨頭 發仔說人走了要把所有資料都刪除了。
我說 幹嘛刪除。 他說 因為這個世界上 在也沒有這個人了。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直到現在。好深好深…

----------------------

等待最後變成了遺憾。

照片變成了思念的東西。

卡帶變成了寶貝的東西。

以前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歌曲變成我想你的時候。

----------------------

有一個傳說 當男還走了之後 他會變成天上的星星。

守候著曾經為他流淚的女孩 直到這女孩有了依靠的人。

----------------------

我長大了 我快要23歲了。
我有了依靠的人 那個人就是 發仔。
有一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 看著窗外的天空。
在心裡面 對著他說話 說了好多。
是不是那時候 真的不再是天上的星星了。
5年沒見的發仔 他說 說不定有人安排我們在一起。
要謝謝安排我們的那個人。
我… 會幸福嗎… 會吧…

----------------------

小時候 我流了好多眼淚 心永遠都在痛。

我長大了 可是我還擁有 小時後的回憶。

我長大了 可是我還擁有 小女孩的心裡。

我長大了 我擁有了幸福 那你呢 你將會到哪裡去。

我長大了 我的小熊盒子裡 還放著那兩條手環。

我長大了 過去的籃球場 變了好多。

我長大了 我又收到消息 那裡要蓋麥當勞 可是沒有人說我們在一起去吃。

我長大了 今年我見到海了。

我長大了 只剩下 懷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