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想回到小時候。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不想長大。

--------------------

小時後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在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後。

是不是聽到小時候的那首歌。

我的眼淚 就會直直流不離 擦不離。

--------------------

不知道有這麼久不曾去看你。

路變了 樹少了 燈亮了 那條小路 變成大馬路了。

只要騎車經過這條路 總是會幻想你騎在我旁邊。

很後悔沒有說出我的真心話。

只能一直徘徊在幾個回憶地方。

那也沒有你 這也沒有你。

如果 故事重頭走起。

熟悉的路 小小的路。

小女孩要對你說 我愛你。

好像一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只能徘徊在幾個回憶的地方。

好幾年 忘不掉你 心底好深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