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參加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題目:我的寶貝

在2年多前阿姨家的哈士奇旺來懷孕了 跟阿姨要了一隻

顏色也選好了 <咖啡> 名字也取好了 <椪柑>…
這是剛生出來的時候 超可愛的啦!!

這是椪柑開始長大的時候 有眉毛歐!

現在長大囉 白目可愛的小臉臉 椪柑與媽媽


椪柑的哥哥叮噹 兄妹感情很好喔!



還很喜歡嗆阿咪 汪汪汪~!


椪柑與阿寶 相親相愛的樣子




還有到奮起湖哈士奇狗聚!






摩爾花園… 椪柑超累的



被路人拍的很不情願喔…



還有去蕃茄園採番茄







等等好多好多!!!!!。。。。。。。。。

都是椪柑到現在的成長紀錄!

還好家裡每個人都很喜歡椪柑!

冬天的時候帶椪柑來房間睡覺 超溫暖的!

現在椪柑2歲又2個月了 雖然你有時很搗蛋 愛爆衝 愛啃我!

可是麻麻不喜歡打你 因為打你你又聽不懂

現在比較穩重了 我出門的時候 不會再亂叫整天了
麻麻最愛你囉!!!

請到這幫我推推 謝嚕!

http://funp.com/push/?star&cid=353444&tag=%E6%88%91%E7%9A%84%E5%AF%B6%E8%B2%9D

寶貝柑與我的合照 卡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