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覺的時候 電台放了一首張宇的 給你們…
結果我聽著聽著就哭了!

我!不是想結婚。。。。。

只是這2年多來 喝過很多人的喜酒

很多人辦在餐廳 都是爸爸親手把她交給新郎

每次只要去喝喜酒看到這種畫面 我的眼框就紅紅…

以後如果我結婚了… 或者我根本不想結婚…

可能覺得少了一個意義… 會難過!

----------------------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